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查看: 4196|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电信局] 突然的欠电信2000多

[复制链接]
     

171

帖子

511

积分

1416

金钱

进士

Rank: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18-1-25 19: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我电信宽带15年.10到期 然后超了几天 ,我就没打算续费 ,去电信大楼报停 ,然后把超的几天按800块钱一年按比例扣了 ,猫上缴  。 我以为这就结束了        18年    也前几天去办开个电信手机号,结果成黑户灵   一查  当年800块钱的业务没有取消掉 上面显示欠780(之前按比例给了20)违约金欠费1000多       总共欠电信2000多     

6286

帖子

1万

积分

4万

金钱

总督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18-1-25 20:18 | 只看该作者

5636

帖子

2万

积分

1万

金钱

尚书

柸具、依舊

Rank: 8Rank: 8

才华横溢勋章友谊勋章新秀勋章勤奋勋章派对狂热分子贵宾湖城游子爱心勋章

板凳
发表于 2018-1-25 20: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171

帖子

511

积分

1416

金钱

进士

Rank: 2

地板
 楼主| 发表于 2018-1-25 20:24 | 只看该作者
我省日前在全国率先颁布实施了电信资费行为规范。今后,电信业务经营者制定新的电信资费方案的,应当提前至少5个工作日进行公示;电信用户出现异常的费用时,电信业务经营者一经发现,应当尽可能迅速告知用户,并采取相应措施。

省物价局服务价格处处长许伟表示,针对当前社会反映的电信资费套餐过多、过乱等问题,我省明确要求电信资费方案应当科学合理、简单清晰、简化结构、减少数量。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明码标价,选择公示牌、网站、多媒体终端等多种方式为用户提供免费查询服务,确保用户的知情权、选择权和监督权。电信业务经营者在提供服务时不得强制或者变相强制用户选择其指定的资费方案,不得擅自更改与用户约定的资费方案,                                                                                                                                             ()()()()不得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提供服务并收费,因特殊情况需变更服务内容或者收费标准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至少提前24小时告知用户,并保存用户的确认凭据。对未按规定明码标价等7种违规行为,价格主管部门和电信管理机构将依法查处()()()。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2206

帖子

6950

积分

1万

金钱

都督

Rank: 5Rank: 5

勤奋勋章

5
发表于 2018-1-26 03:59 | 只看该作者
 
:电信就这样,曾经有部电话,因线路长老不通,没报停就不用了,过两年吕良电信去两个老头子,说我欠费一百多,说不交要起诉我啥的,家里人害怕给了,又没给票,他妈的16年我去电信办宽带变成黑户,还欠一百多!妈的坑爹!
来自android客户端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540

帖子

1620

积分

1464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6
发表于 2018-1-26 07:32 | 只看该作者
 
运营商的套路很深,一不留神你就进坑里了。
来自android客户端

1594

帖子

4854

积分

1万

金钱

道台

Rank: 4

7
发表于 2018-1-26 08:38 | 只看该作者
宰你没商量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115

帖子

349

积分

1103

金钱

举人

Rank: 2

8
发表于 2018-1-26 09:09 | 只看该作者
垃圾电信,我只要是电信的业务不要钱,也不办。多少年都不和电信打交道了。

499

帖子

1473

积分

1611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9
发表于 2018-1-26 10:16 | 只看该作者
手机业务还是移动好,宽带是电信,邮政是国外快递,三家分别都有规定,分家的时候就这样定了,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2万

帖子

7万

积分

18万

金钱

男爵

Rank: 10Rank: 10Rank: 10

论坛资深职业作家著名写手正式写手勤奋勋章

10
发表于 2018-1-26 10:17 | 只看该作者
直接找他们领导。。。。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520

帖子

1560

积分

2108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11
发表于 2018-1-26 14:17 | 只看该作者
欠两千多,真是厉害了?。。?!

476

帖子

1380

积分

2781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12
发表于 2018-1-26 17:56 | 只看该作者

1386

帖子

4292

积分

3万

金钱

道台

Rank: 4

13
发表于 2018-1-26 18:56 | 只看该作者
电信是坑》》》》》》》》》》》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1万

帖子

3万

积分

13万

金钱

宰相

Rank: 9Rank: 9Rank: 9

14
发表于 2018-1-26 20:32 | 只看该作者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6479

帖子

2万

积分

2万

金钱

尚书

Rank: 8Rank: 8

勤奋勋章

15
发表于 2018-1-28 12:25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就不用电信的呗,电信这样特不厚道,欠费了还不?;?,一直扣款!太垃圾!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