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登录 | 立即注册 | 找回密码
查看: 1367|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收起左侧

[人物/肖像] 我喜欢这个

[复制链接]

4396

帖子

2万

积分

3万

金钱

太师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

跳转到指定楼层
顶楼
发表于 2018-1-5 22:0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无EXIF信息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心雨姐 + 1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13万

帖子

49万

积分

108万

金钱

亲王

生产销售:压力校验仪 台式压力泵 压力转换接头组件 精密数

爱心勋章勤奋勋章社区建设勋章

沙发
发表于 2018-1-6 09:04 | 只看该作者
围观,是一种美德...

点评

谢谢华升仪器对我贴子的关注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13:16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61

帖子

183

积分

1076

金钱

秀才

Rank: 1

板凳
发表于 2018-1-6 09:36 | 只看该作者
     

88

帖子

264

积分

1196

金钱

举人

Rank: 2

地板
发表于 2018-1-6 10:5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作品个人以为,两个优点,1,就是主题构图合理,没有把主题放在中心低级错误。2,背景模糊,衬托出主题更加鲜明。

点评

谢谢小城人家点评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1-6 13:13
来自android客户端

4396

帖子

2万

积分

3万

金钱

太师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

5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3:13 | 只看该作者
小城人家 发表于 2018-1-6 10:51
这个作品个人以为,两个优点,1,就是主题构图合理,没有把主题放在中心低级错误。2,背景模糊,衬托出主题更 ...

谢谢小城人家点评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4396

帖子

2万

积分

3万

金钱

太师

Rank: 9Rank: 9Rank: 9

勤奋勋章

6
 楼主| 发表于 2018-1-6 13:16 | 只看该作者
华升仪器 发表于 2018-1-6 09:04
围观,是一种美德...

谢谢华升仪器对我贴子的关注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1万

帖子

13万

积分

29万

金钱

超级版主

视觉摄影 尧乡古今 版主 自由摄影师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特殊贡献勋章宣传大使勋章社区建设勋章论坛活动勋章优秀斑竹勋章杰出青年勋章友谊勋章新秀勋章VIP会员勤奋勋章摄影达人派对狂热分子爱心勋章

7
发表于 2018-1-6 15:16 | 只看该作者
好!精彩!顶贴支持楼主!
你的心完美,这个世界就完美。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1386

帖子

4292

积分

3万

金钱

道台

Rank: 4

8
发表于 2018-1-6 19:45 | 只看该作者
搬个小板凳看看热闹先~

4119

帖子

1万

积分

1万

金钱

天官

Rank: 7Rank: 7Rank: 7

勤奋勋章

9
发表于 2018-1-10 16:17 | 只看该作者
呱呱叫,模糊的大人怎么拍的  啊
哈 哈

345

帖子

1031

积分

1353

金钱

县令

Rank: 3Rank: 3

10
发表于 2018-1-16 17:12 | 只看该作者
像这样的手艺在庙会上出现就好 ,顾客一定很多。第一届庙会我看不咋地。
尊重他人,不侮辱谩骂;以礼待人,不污言秽语;实事求是,不造谣诽谤;提倡金湖文明风气,不传播色情暴力信息。
发表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